RSS

聖誕快樂


今年的聖誕節,我們一起完成了很多慶祝聖誕節的活動,經過這些活動讓我瞭解了聖誕節的由來,以及到了聖誕節時大家都會進行的慶祝活動,接下來就請大家一起來看看我們的精彩回憶--「那些年,我們一起過聖誕的日子」by 雙園甲班
我們先在以彩色筆紙上畫出聖誕樹的樣子,我心中的聖誕樹是五顏六色、繽紛多樣的



在紙上完成聖誕樹囉~



接著我們使用電子白板軟體內建的圖示來進一步裝飾聖誕樹,讓我們的聖誕樹可以更繽紛多樣


我們也在教室裡面掛了襪子,希望在平安夜時能收到聖誕老公公的禮物


到了聖誕節當天,我們跟融合小天使一起用史塔克疊杯布置聖誕樹,雖然過程中一直倒杯,但最後我們還是完成了



我們也在教室外面走廊布置了一棵聖誕樹,希望路過的同學都能夠感受到聖誕節的歡樂氣氛


我們也在協同課邀請了其他班級的同學一起來布置聖誕樹


我好開心,因為我布置的聖誕樹又高又大又漂亮



我也有幫忙喔~



聽說新北市有個耶誕城,我們也利用12月的校外教學到此一遊




雖然排隊排了好久,但最後我還是坐到了我最喜歡的太空梭


我希望天天都是聖誕節,因為他帶給我很多的快樂及回憶,最後祝大家聖誕節快樂!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